廣告版 Netflix 計劃   傳最快 11 月 1 日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03 10:56 | 數碼影音
影音平台 Netflix 打算推出以廣告支援的廉價版服務計劃,一直有傳計劃會在 2022 年底在個別市場以試驗形式提供,再在 2023 年初正式推出。根據娛樂網站 Variety 的最新消息,Netflix 可能會提前推出廉價版計劃,原因與競爭對手 Disney+ 有關。

廉價版傳 11 月推出

報導指 Disney+ 將會在 12 月 8 日推出,類似以廣告收入支援的廉價版服務計劃,為了搶先於對手推出,Netflix 有意在 11 月 1 日在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和德國,搶先推出廉價版服務。在回應傳媒查詢時,Netflix 拒絕確定是否將廉價版計劃提前推出,僅表示正在籌備中,現時未有實際的推出時間表。

搶先競爭對手 Disney+

早前有傳聞指 Netflix 的廉價版月費約 7 至 9 美元(折合 HK$55 至 HK$71),每 1 小時的節目內容會插播 4 分鐘廣告,不過例如兒童節目和首輪播放的原創電影則不會有廣告插播。上述傳聞還未能完全確定,因為 Netflix 據說還未就計劃作最後定案。

0903-2a.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