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irPods Pro 2 傳週三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05 13:09 | 數碼影音
假如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在「Power On」專欄的爆料屬實,我們將會在週三舉行的 Apple「Far Out」發佈會見到 AirPods Pro 第二代的影蹤。Gurman 表示他去年曾經寫過新 AirPods Pro 會在 2022 年推出,如今則收到風會在本週三發表。

規格配置集中提升

有關 AirPods Pro 2 的傳聞已經傳了多年,早在 2020 年,Gurman 就表示 Apple 正在測試體積更小巧,沒有耳機柄的原型設計,亦有傳聞指 Apple 打算將運動健身相關功能加入到新耳機。不過最近有關 AirPods Pro 2 的傳聞,大多指機身設計跟現時的不會有太大轉變,反而是規格配置有所升級。

耳機設計改動不大

有指 AirPods Pro 2 將會採用該店音質和電池壽命的新一代 H1 處理器,而且會支援 Apple 自家無損音樂格式,充電保護盒將會重新設計,並加入更佳的 Find My 搜尋功能。

0905-3a.jpg

資料來源:bloomber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