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有找好抵玩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HD)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3 13:31 | 數碼影音
04FB.jpg
對於屋企有部舊款電視,未打算課金買智能電視,剛剛發表的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HD) 可以極少成本為舊電視變得更智能。雖然沒有 2020 年發表的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般支援 4K 畫面,但就擁有一些新加入的功能。

只支援 1080p 畫質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HD) 的機身設計與 4K 版相若,就連遙控器亦採用相同的設計,只要連接電源後插入電視或螢幕的 HDMI 接口就可以輕鬆運作。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HD) 除了容許手機或平板將畫面串流到電視螢幕,同時亦具備 Google TV 功能,用戶可以安裝 YouTube、Netflix、Disney+ 等程式,觀看串流平台的節目內容,甚至可以透過 Play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和遊戲。

售價便宜抵玩

雖然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HD) 只支援 1080p 畫質,但就新增 HDR10 和 HDR10+ 支援,而且還能夠利用遙控器,通過 Google Assistant 以語音操控家中智能電器,售價只需 30 美元(折合 HK$235),配合舊款電視使用已經足夠有餘。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HD) 會在 19 個國家上市,亞洲發售的地區包括日本和台灣。

0923-4b.jpg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