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pple AirPods Pro 2 一出無耐就減價!果粉會立即入手嗎?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2-09-23 20:39 | 數碼影音
最近有唔少 Apple 產品都開賣,例如 iPhone、AirPods Pro 等等,當中 iPhone 14 Pro Max 就狂炒,一度回收價賺超過三千蚊,賺到執到真係笑到五萬咁口。然而,一邊 iPhone 就有炒價,另一邊 AirPods Pro 2 出咗無耐,大舖就減價,雖然減幅唔多,但至少係有減,你又會入手嗎?

FB.jpg

AirPods Pro 2 開賣無耐即減價

說的是衛訊,將 Apple AirPods Pro 2 減價,由建議零售價 $1849 減至 $1799,其實減幅就唔多,只係減 $50,叫做難得一出無耐就有減價咁。如果你有興趣入手,按這裡可以立即購買

螢幕截圖 2022-09-23 下午8.33.26.jpg

Apple AirPods Pro 2 升級介紹

新一代 AirPods Pro 2 搭載了全新的 H2 晶片,擁有比前代更高的連線頻寬,搭配全新低失真音訊驅動單體和客製化的放大器,提升 AirPods Pro 2 的音質表現,另外提供了更小的 XS 耳塞,讓不同耳洞大小的人都能更舒適的使用 AirPods Pro 2。

蘋果也將 AirPods Pro 2 的空間音訊進行了升級,透過 iPhone 的前置原深感測相機掃描使用者的耳朵與頭型,便可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特徵提供個人化的空間音訊,不過要升級至 iOS 16 才支援個人化空間音訊,AirPods Pro 2 的觸控控制也新增了滑動操作,在耳機柄向上或向下滑動就可以調整音量。

AirPods Pro 2 也提升了主動式降噪效果,H2 晶片帶來了更強的運算能例,搭配最佳化聲學導孔和降噪麥克風的位置,降噪效果提升了兩倍,敗 H2 晶片所賜,新的「適應性通透模式」在使用時,也能持續偵測如工地等環境噪音進行針對性的降噪,讓使用通透模式聆聽更加舒適。

AirPods Pro 2 在開啟主動式降噪時的單次續航力可達 6 小時,比前代多出了 1.5 小時,搭配電池和也能達到 30 小時的總續航力,除了透過 Lightning 以外,AirPods Pro 2  現在可以直接使用 Apple Watch 充電器,以及 MagSafe 和 qi 相容標準的無線充電器充電,而電池盒除了內建 U1 晶片,可透過 UWB 精準定位,更新增了一組喇叭,在使用尋找功能時能發出聲音,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電池盒。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