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Beta 推新版   AirPods Pro 適應性通透模式有變冇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05 10:35 | 數碼影音
04FB.jpg
上星期版主分享過在 iOS 16.1 Beta 3 推出後,有初代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用戶發現,系統出現了適應性通透模式(Adaptive Transparency)選項,耳機會將環境的巨響聲量自動調低,可惜事隔不足一星期就希望落空。

新 Beta 版本將 Bug 移除

原本以為只在 AirPods Pro 第二代提供的適應性通透模式,會下放予初代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結果在剛剛推出的 iOS 16.1 Beta 4 版本中,Apple 已經將相關選項從設定頁中移除,證實這只是一個 Bug,這跟日前《彭博》編輯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的分享脗合。

適應性通透模式靠 H2 晶片

適應性通透模式時需要配合全新 AirPods Pro 2 內置的 H2 晶片,而上述兩款舊款 AirPods 產品均未有配備,這亦解釋了為何 Apple 會在新版 iOS 16.1 Beta 系統將選項移除。

1005-4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