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有 Bug   彈出電池更換警告嚇壞用戶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06 10:48 | 數碼影音
06FB.jpg
早前上市的 AirPods Pro 2 無線耳機備受消費者期待,可惜跟剛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一樣,甫推出就有 Bug 出現,嚇壞剛入手不久的用戶。日前有用戶投訴,表示 Find My 程式彈出重要警告訊息,指 AirPods Pro 2 的電池過低,需要盡快更換。

FindMy 有 Bug

新推出的 AirPods Pro 2 內置 U1 晶片,可以配合 FindMy 程式作精準定位,方便在遺失時搜尋,此外,用戶亦可以藉此知道裝置的剩餘電量。用戶表示先後收到充電盒、右邊和左邊耳機電量過低的警告訊息,最讓人匪夷所思的卻是警告訊息要求用戶盡快更換電池。

警告用戶盡快換電

此外,雖然警告訊息沒有明確提及 AirPods Pro 2,僅表示 Case、Left 和 Right 電量過低,但用戶憑此應該會估到系統所指的是甚麼產品。然而 AirPods Pro 2 在一般情況下是無法更換電池的,故此讓用戶更摸不著頭腦。現時會彈出換電訊息的配件有 AirTag 追蹤器,相信 FindMy 程式或者將 AirPods Pro 2 與 AirTag 搞亂,所以彈出離奇的警告訊息。

1006-6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