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膠水樽物料製造   Sony LinkBuds S Earth Blue 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6 12:01 | 數碼影音
06FB.jpg
Sony 昨日宣佈為 LinkBuds S 無線耳機推出 Earth Blue 版本,除了採用雲石紋藍白混合的耳機機身和充電保護盒,亦加入多點連接(Multi-point Connection)支援,其他的規格配置和機能都跟 5 月發表的版本相同。

藍白色雲石紋理

Sony LinkBuds S Earth Blue 版本的藍白雲石紋理,是因為機身採用了一種環保塑料,這種物料是從回收的膠水樽得來,Sony 希望探索不同環保物料在生產科技產品的可塑性。年中發表的 LinkBuds S 其實已經有類似想法,Sony 當時採用的塑膠就是從汽車車身回收而來。

塑料來自回收膠水樽

重溫一下 LinkBuds S 的功能和賣點,其 IPX4 防水機身只重 4.8g,提供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單次充電可以連續使用 6 小時(開啟主動降噪),充電盒則可提供額外 14 小時使用時間。Sony LinkBuds S Earth Blue 版將會在 10 月底上市,定價為 199.99 美元(折合 HK$1,570)。

1026-6b.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