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12 月發表!Nothing Ear (2) 耳機快將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2 13:07 | 數碼影音
03FB.jpg
早前才發表了無線耳機 Ear (Stick) 的 Nothing,有指會在短期內發表 Ear (1) 的後繼型號,預計會跟第一代一樣提供主動降噪等較高階的功能。有爆料者日前透露 Nothing Ear (2)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最快會在今年 12 月推出。

目標 12 月上市

爆料者 SnoopyTech 在 Twitter 透露,Nothing Ear (2) 會在 12 月推出,而官方亦會在短期內作出宣佈。德國記者 Andreas Floemer 留言指 Nothing 代表告知 Ear (Stick) 是他們今年最後一件發表的新產品,他相信 Ear (2) 可能要到 2023 年初才有望發表。

上市或延至明年

SnoopyTech 則回應指是零售商 9 月收到的消息,廠商表示目標在 12 月推出 Ear (2),但 Nothing 可能最後決定延期。Nothing Ear (1) 早前罕有地,在耳機上市 15 個月後宣佈加價 50%,當時 CEO 表示調整價格是因為成本上漲導致。

1102-3a.jpg

1102-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