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有 Bug   128GB 空間有得睇冇得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5 14:22 | 數碼影音
06FB.jpg
相信不少媒體在介紹第三代 Apple TV 4K 的時候都會提醒網友,應該考慮購買售價貴 HK$150 的 Wi-Fi + Ethernet 版本,最大的原因就是這個版本擁有 Ethernet 接口,提供更穩定的有線連接,而且 128GB 容量亦較 Wi-Fi 版多一倍。最近有外國媒體實測卻發現,tvOS 有 Bug 導致儲存無法用盡。

tvOS 16.1 有 Bug

網站 FlatpanelsHD 在評測時發現,新版 Apple TV 4K 所採用的 tvOS 16.1 系統有 Bug,就算用戶購買的是 Wi-Fi + Ethernet 版本,一旦安裝的程式和遊戲容量超過 64GB,系統就會彈出「空間不足」的警告,要求用戶刪除一個或多個程式。FlatpanelsHD 更發現就算是最新的 tvOS 16.2 Beta,問題仍然未有修正。

預計 12 月有望修正

網站 MacWorld 發現如果一口氣安裝大量程式,系統會自動排隊逐一下載安裝,上述問題並不會出現,一旦所有程式完成安裝而總儲存量超過 64GB,再嘗試安裝新程式就會出現空間不足的警告。預計 Apple 要到 12 月才會推出 tvOS 16.2,暫時未知在此之前會否提供緊急修正檔。

1115-6a.jpg

1115-6b.jpg

資料來源:macworl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