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駛等 12 月!Apple TV 4K 系統 Bug 火速修正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7 14:20 | 數碼影音
05FB.jpg
日前有外國媒體在為第三代 Apple TV 4K 進行評測時,發現 tvOS 16.1 有 Bug,Wi-Fi + Ethernet 版本的 128GB 儲存空間會在使用超過 64GB 後,不再容許用戶安裝新的應用程式或遊戲,系統會彈出刪除已安裝程式的提示。該網站更發現 tvOS 16.2 Beta 未修正問題,想不到 Apple 馬上就作出解決。

毋須等 12 月

剛剛 Apple 釋出了 tvOS 16.1.1 系統更新,就是針對上述問題作出修正,全新 Apple TV 4K Wi-Fi + Ethernet 版用戶,只要在 System > Software Update 根據指示就能下載和更新,至於已經開啟自動更新的裝置則會自動進行 tvOS 16.1.1 升級。

至於上面提到的 tvOS 16.2,現時仍處於 Beta 測試階段,估計要到 12 月才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