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音響品牌調音   OnePlus Buds Pro 2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8 13:41 | 數碼影音
05FB.jpg
消息指 OnePlus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全新 OnePlus Buds Pro 2 藍牙耳機,昨日網站 91mobiles 率先公開了產品照。可以見到 OnePlus Buds Pro 2 的耳機機身,還有充電保護盒均採用了橄欖綠色。

丹麥音響品牌調音

OnePlus Buds Pro 2 沿用上一代 Buds Pro 的入耳式設計,而充電盒的造型,甚至是放置耳機的位置亦與上代類似。跟上一代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充電盒印有 Dynaudio 字樣,代表 OnePlus 找來這個丹麥專業音響品牌協助調音。流出的規格配置指 OnePlus Buds Pro 2,每邊耳機均配備一個 11mm 低音單元和一個 6mm 高音單元,支援藍牙 5.2 連接和 LHDC 4.0 Hi-Res 編解碼。

單次充電 6 小時續航

其他機能包括空間音效和最高 45 分貝主動降噪,電池續航最高為 6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則可以延長至 22 小時。初代 OnePlus Buds Pro 的上市定價為 HK$999,第二代的售價有待發表時公佈。

1118-5b.jpg

1118-5a.jpg

1118-5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