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音響產品   旗艦揚聲器 Sound Pro 週日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8 12:09 | 數碼影音
03FB.jpg
小米發佈會因為前國家領導人江澤民逝世而取消,昨日確定將會改期本週日(12 月 11 日)舉行。發佈會的主角肯定是小米 13 系列旗艦,而 MIUI 14 據說會有重大改變,不過一件相當神秘的音響類產品,卻吸引了網民的關注。

小米 Sound Pro 週日發表

​日前已經開始在京東網店接受預訂的小米 Sound Pro,是去年發表小米 Sound 的後續型號,是一款相對高階的消費級家用揚聲器。根據京東刊登的產品資料,小米 Sound Pro 連包裝盒的重量達 3.08kg,其標示的功能包括支援 SBS 和 AAC 音頻傳輸協議、8Ω 阻抗和支援 3.5mm AUX 輸入,不過,現時無法判斷上述功能描述是否準確,一切要留待正式發表才有答案。

標榜旗艦級聲學設計

小米之前預告 Sound Pro 的輸出表現會有所提升,聲稱提供旗艦級聲學設計,並且可以獲得聽覺和視覺雙重享受。從預告的海報可以見到小米 Sound Pro 會採用與小米 Sound 類似的亞加力膠機身,預計會繼續採用 HARMAN AudioEFX 調音。

1208-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