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 Reality Pro 開發   Apple 計劃犧牲四大類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9 11:50 | 數碼影音
05FB.jpg
雖然很多人都會將焦點放在 iPhone 和 MacBook 之上,但只要細心數數 Apple 的產品線,就會發現種類其實相當多。有指 Apple 計劃在今年踩入 AR / VR 市場,於春季發表和秋季發售 Reality Pro 頭戴式裝置,為了火力在這個全新產品類別,有指 Apple 計劃放緩多款產品的更新。

AirPods、TV 不會更新

根據作家 Mark Gurman 在新一期《彭博》Power On 專欄的說法,多款產品在 2023 年都不會有重大更新,例如使用 OLED 螢幕的 11 和 13 吋 iPad Pro 要到 2024 年上半年才有望推出,今年可能會發表的新入門級 iPad、iPad mini 和 iPad Air 都只是規格上輕微升級。Gurman 又提到 AirPods 耳機今年會維持不變,粉碎了 AirPods Max 會有新版本更迭的傳聞。

iPad、Watch 輕量升級

其他據說會因為 Reality Pro 而被犧牲的,包括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Gurman 預計前者只會推出效能表現稍稍升級的新型號,後者則沒有計劃在 2023 年推出新版本。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