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horts 短片收益分享   創作者需於年中前決定加入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0 13:03 | 數碼影音
01FB.jpg
不少 YouTuber 都不滿 Shorts 短影片格式,認為這是 Google 為了對付 TikTok 的短期措施,但 YouTube 剛剛宣佈由 2 月 1 日起推出新的 YouTube Partner 計劃,創作者需要在 7 月 10 日或之前接受和加入。新 YouTube Partner 計劃的最大改變,是 YouTuber 終於可以分享到 Shorts 短片的收益。

7 月中前確定加入

全新 YouTube Partner 計劃將會取代之前為推廣 Shorts 而設的 YouTube Shorts 基金計劃。要加入全新針對 Shorts 短片的 YouTube Partner 計劃,頻道只要有 1,000 人訂閱,並且在 90 天內影片獲 1,000 萬次觀看。至於要透過觀賞頁面獲利,頻道同樣需要有 1,000 因訂閱,然後再 12 個月內累積 4,000 小時的有效公開影片觀看時數。

門檻越來越高

對於認真以 YouTuber 作為事業的人,相信要達到上述要求不難,但對於業餘的 YouTuber,希望偶爾獲得一些收入,或是希望加入成為 YouTuber,恐怕要再三肯定是否有信心達到門檻。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