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Sony Walkman 系列   NW-ZX707 和 NW-A306 香港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2 15:32 | 數碼影音
04FB.jpg
全新 Sony Walkman 系列 NW-ZX707 和 NW-A306 日前在香港正式推出,當中 NW-ZX707 屬於高階型號,以電池續航力、平衡連接、更大的 5 吋螢幕和提升 Wi-Fi 兼容性等作為賣點。至於 NW-A306 則利用輕巧機身,配合使用體驗和功能性去吸引消費者。

最新 Signature Walkman 配置

高階 NW-ZX707 提升了 FTCAP3 和大型堅實的高聚合物電容,在提供強大電量的同時亦達到減少電阻,而 OFC 磨光區塊則覆蓋數碼區塊,令用戶可以享受到彷彿在寂靜中泛起的優美音色。配合用於平衡輸出的 8mm 大線圈,可以將所有頻率的聲音解析度提高,上述種種正正是 Sony 最新 Signature Walkman 型號的主打賣點。NW-ZX707 同時結合 DSD Remastering Engine,將 PCM 音訊重新採樣成 11.2MHz DSD,用戶就可以擁有更多享受音樂的方式。

小巧機身操控方便

配備 3.6 吋觸控螢幕和實體可觸式操控,是 NW-A306 方便用戶的設計,而鋁質磨光外框既提供非凡堅固度,亦同時實現低抗阻、清晰而穩定的音效,還保留雄渾的低音。除了播放自家音樂庫,用戶亦希望能直接下載或串流音樂,NW-A306 的 Wi-Fi 連接正好切合他們的需要。

S-Master 數碼擴音器技術

兩款全新 Walkman 均配備 S-Master 數碼擴音器技術,兼容原始 DSD 格式。為了進一步增強音質,Sony 除了使用全新無鉛焊接,還採用了回流含金焊料,聲音定位得以改善之餘,聲音空間亦更加寬廣。此外,兩款 Walkman 都精確放置了雙時鐘、薄膜電容器和精密聲效記錄的聲音寄存器。

人工智能提升音質

NW-ZX707 和 NW-A306 均使用 Edge-AI 人工智能、DSEE Ultimate 數碼音質提升技術,實時將壓縮的數碼音樂檔案升級;透過不斷演進的演算法帶來更出色的 CD 品質(16 位元 44.1/48kHz)無損音頻編碼。將聲學細緻度和動態範圍恢復,帶來更豐富和完整的聆聽體驗。無論是 Wi-Fi 串流或是下載,用戶都能夠通過無線耳機體驗 DSEE Ultimate 技術去將音樂升級。

可觀電池續航力

電池續航力方面,NW-ZX707 在使用 44.1kHz FLAC 播放可長達 25 小時,高解晰度 96kHz FLAC 播放則為 23 小時,而串流模式亦達 22 小時。NW-A306的以 44.1kHz FLAC 播放可長達 36 小時,以高解晰度 96kHz FLAC 播放則為 32 小時,通過串流服務程式播放亦有 26 小時。 全新 Sony NW-ZX707 和 NW-A306 定價分別為 HK$6,990 和 HK$2,690,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在指定零售渠道預訂可獲原裝保護套,公開發售日期為今年 2 月。

0112-4a.jpg
▲ NW-ZX707

0112-4b.jpg
▲ NW-ZX707​

0112-4c.jpg
▲ NW-A306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