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 程式碼洩密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傳有 Pro 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3 14:53 | 數碼影音
05FB.jpg
雖然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產品未有在香港推出行貨,但依然吸引不少人自行引進或購買水貨使用。消息指 Google 正在為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籌備新的版本,估計有可能是效能更強的 Pro 版本。

發現新產品代號

現時發售中的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有 4K 和 HD 兩個版本,產品代號分別為 YTV 和 YTB。網站 9to5Google 的人員近日在 Google Home 程式的 Public Preview 版程式碼中,發現了一款代號 YTC 的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裝置。由於程式碼未能揭示太多資料,以 Google 已經推出過標準(4K)和低階(HD)兩個版本作估算,外國傳媒認為 Google 推出 Pro 版的機會較高。

針對缺點作出提升

估計 Pro 版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或會擁有更多儲存空間,甚至更多接口,以改善現時發售中版本最為人詬病的缺點。因為裝置的儲存空間有限,導致程式更新變得相當麻煩。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