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出貨超過兩星期   網傳 AirPods Max 或有新色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24 11:39 | 數碼影音
05FB.jpg
網站 9to5mac 昨日報導指 Apple 定價最高的耳機 AirPods Max,現時官方網店的訂購等候期至少要到 2 月中,而且 5 種顏色選項全部出現相同的現貨短缺情況,懷疑 Apple 是否正準備為 AirPods Max 推出全新機身顏色。

等候出貨至少兩星期

根據網站 9to5mac 的報導,現時在美國 Apple 官方網店訂購任何顏色的AirPods Max,最快要 2 月 7 日至 14 日才可以出貨,而且不少 Apple Store 門市亦沒有現貨。版主翻查香港 Apple 官方網店,現時訂購 5 款顏色 AirPods Max,更需要等到 2 月 10 日至 17 日才有望收貨,而 6 間門市同樣完全沒有現貨供應。

香港 Apple Store 全線缺貨

暫時未知這款 2020 年 12 月發表的高階無線耳機為何會突然全球缺貨,分析師郭明錤在月中曾經表示 AirPods Max 第二代要到 2024 年才有望發表。9to5mac 認為突然缺貨的原因之一,可能是 Apple 計劃在耳機上市約兩年,推出全新的機身顏色以保持產品新鮮感和吸引消費者。假如喜歡現時 5 種顏色的網友,可能要在其他零售點購買 AirPods Max 現貨。

0124-5b.jpg

0124-5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