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跑手運動愛好者設計   離耳式 Sony Float Run 無線耳機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26 08:18 | 數碼影音
02FB.jpg
除了傳統造型的入耳式無線耳機,Sony 去年亦發表了破格開孔式設計,方便用戶留意周遭環境的 LinkBuds 耳機。昨日 Sony 再公佈一款新款離耳式(Off-ear)設計,特別為運動愛好者和跑手設計的 Float Run 無線耳機。

全新 Off-ear 設計

Sony Float Run 採用掛頸加掛耳式設計,耳機本身並不會貼著耳朵,而是懸浮於耳朵外,用戶在做運動時就可以聽到環境聲音提升安全,亦不會聽到運動時的呼吸或腳步等產生的迴音,同時更不會有入耳式耳機的壓逼感和汗水悶熱帶來的不適感。Sony 聲稱掛耳式設計相當穩固,就算是跑步亦不會鬆脫,而且耳機重量只有 33g,運動時佩戴非常輕鬆。

專為運動愛好者設計

Sony Float Run 採用 16mm 驅動單元,掛耳右側設有三枚實體操控按鍵,耳機內置咪高峰可用於通話。機身達到 IPX4 防水等級,可以應付汗水或雨水。內置電池可以連續播放 10 小時,待機時間長達 200 小時,而且支援快速充電,只需充電 10 分鐘就能播放 60 分鐘。Sony Float Run 會在 2 月 3 日上市,售價 129.99 美元(折合 HK$1,018),香港上市安排待定。

0126-2a.jpg

0126-2b.jpg

0126-2c.jpg



資料來源:notebookchec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