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文件揭機身設計   新版 AirPods Pro 造型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0 12:12 | 數碼影音
06FB.jpg
網站 PatentlyApple 日前報導,Apple 近日取得了一項由荷蘭海牙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發出的 AirPods Pro 設計專利。這項編號 D9i77460 的「Pair of Earphones」設計專利,標題開宗明義為 AirPods Pro,並附有 10 張不同角度的產品照片。

新版 AirPods Pro

只要細心留意專利申請文件的附圖,不難發現這款耳機的機身,跟現時發售中的 AirPods Pro 有明顯分別,就是耳機柄的位置呈微曲,但機身其他地方,包括入耳式耳塞等都與現時的 AirPods Pro 設計大致相同。由於設計專利申請不需要提供規格配置的資料,我們無法知道圖片中的 AirPods Pro 有甚麼規格上的變動。

同場加映新充電器

此外,PatentlyAppl 還表示 Apple 在香港取得了一款 35W 雙 USB-C 小型充電器的設計專利,顧名思義就是一款提供兩個 USB-C 輸出的充電器。暫時未知上述兩項新設計的產品會在何時推出,甚至最終會否商品化上市。

0220-6b.jpg

0220-6a.jpg

資料來源:patently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