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將於 3.22 舉行發佈會   新一代 Ear(2) 無線耳機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7 12:55 | 數碼影音
06FB.jpg
雖然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 Nothing Phone(2) 要到今年夏天才發表,但 Nothing 剛剛宣佈會在 3 月 22 日舉行發佈活動,發表 Nothing Ear(2) 無線耳機。宣傳海報上再次見到 Nothing 愛用的昆蟲,今次並非細小的甲蟲,而是體積較大的獨角仙。

宣傳海報只見獨角仙

暫時未有 Nothing Ear(2) 的官方照片發佈,廠方亦未公佈規格配置和機能賣點,僅在官網提及 Ear(2) 擁有更佳的聲音和清晰度,相信這是與第一代 Nothing Ear(1) 作比較。早前有網民公開了 Nothing Ear(2) 的諜照,耳機的設計與第一代大致相若,只有些微的分別。

設計與第一代變化不大

細心留意 Nothing Ear(2) 諜照,可以見到咪高峰的擺位有輕微改變,傳聞指新耳機支援雙裝置連接,個人化消噪功能和高階 EQ 設定等。

0307-6c.jpg

0307-6b.jpg

0307-6d.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