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 Sony 全新無線耳機上市   超長續航、多點連接、$599 起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9 14:23 | 數碼影音
06FB.jpg
昨日 Sony 一口氣在香港上市兩款全新無線耳機 WH-CN720N 和 WH-CH520,前者為全罩式設計,後者則為貼耳式設計,兩款耳機都屬於頭戴式,並且擁有 DSEE 數位音效強化引擎,支援方便不同裝置之間切換的多點連接,加上頗長的電池續航時間,讓用戶可以長時間享受音樂。

雙噪音感應器技術

全罩式無線耳機 WH-CH720N 採用雙噪音感應器技術,能夠捕捉環境聲音,配合內置 Sony V1 處理器晶片,有助消除外部聲音和低延遲處理,使降噪功能比以往更有效,用戶因此能不受外界噪音騷擾,專注於喜愛的音樂。雖然 WH-CH720N 的人體工學設計機身重量只有 192g,但內置電池卻能提供長達 35小時的續航時間。採用 Precise Voice Pickup 技術和波束成形咪高峰定位,令收音在各種環境都能更清晰和準確,咪高峰周圍配備全新降風噪結構,可有效減低背景噪音,令對話和音樂保持清晰。

50 小時電池續航

至於貼耳式無線耳機 WH-CH520 則以 50 小時電池續航時間,佩戴舒適作為賣點。配備帶襯墊的可調較頭帶,加上柔軟的耳墊和輕巧機身,用戶輕鬆就能找到完美貼合又舒適的佩戴方式。WH-CH520 的耳罩上有接聽電話的按鈕,手機可以繼續放在袋內。高品質咪高峰和噪音抑制處理讓耳機在通話過程中收集聲音,同時將環境噪音降低,在嘈雜環境也能清晰通話。

應用程式自訂音效

兩款耳機都有數位音效強化引擎(DSEE),提供自然的人聲、清晰的聲音和平衡的調音,用戶更可以利用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中的均衡器去自訂音效,從多種設置中進行選擇和儲存自己專屬的設置。此外,還支援 Swift Pair 和 Fast Pair 功能,還有多點連接和語音控制都為用戶帶來方便。Sony WH-CH720N 和 WH-CH520 無線耳機已經上市,售價分別為 HK$1,299 和 HK$599,前者有黑、白、藍 3 色機身,後者亦有黑、白、米 3 色選擇。

0309-6e.jpg

0309-6b.jpg
▲ WH-CH720N

0309-6a.jpg
▲ WH-CH720N

0309-6c.jpg
▲  WH-CH520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