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一兩年內將有突破   傳聞添加助聽器、健康監測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13 13:34 | 數碼影音
06FB.jpg
在最新一期的《彭博》Power On 專欄中,作者 Mark Gurman 再一次爆料,聲稱 Apple 將會在未來一兩年為 AirPods 升級,為這款無線耳機加入類似助聽器的聽力輔助機能。Apple 近年為 AirPods 點解 Live Listen 和 Conversation Boost,但這些功能都未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審批認證。

提升聽力輔助功能

Mark Gurman 認為 Apple 在個人健康領域的野心,促使他們未來在 AirTags 上以更正式的方式,將聽力輔助功能引進。有關 Apple 打算提升 AirPods 的機能,為它加入健康監測能力已經流傳一段時間。有媒體發現 Apple 申請的專利內提到,將先進的生物識別感應器連同動態感應器整合,讓耳機擁有監測體溫、心率、排汗水平等身體數據收集和記錄能力。

引進健康監測感應器

Apple 副總裁 Kevin Lynch 之前亦曾經暗示,未來 AirPods 有望成為收集用戶健康資料的途徑;著名分析師郭明錤之前亦撰文,指 Apple 有意欲將生物識別健康監測功能添加到未來的 AirPods 無線耳機之中。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