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2) 無線耳機發表   定價 $1,199 改變在細節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3 12:27 | 數碼影音
03FB.jpg
Nothing 剛剛發表了品牌第三款無線耳機產品 Ear (2),這是去年上市 Ear (1) 的後繼型號。Ear (2) 沿用上一代的機身設計,並未能為消費者帶來太多新鮮感,不過改變發生在細節裏,Nothing 在機能上作出了一些升級和改進,例如為耳機和充電盒分別提供 IP54 和 IP55 防塵防水功能。

防塵防水能力增強

Ear (2) 配備 11.6mm 動態單元,支援最高 40dB 消噪,而且還提供個人化設定功能。Nothing 為 Ear (2) 耳機內置每邊 33mAh 電池,開啟或關閉主動降噪時,分別可以連續使用 4 小時或 6.3 小時,在配合內置 485mAh 電池的充電盒使用,續航時間進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充電盒支援 USB-C 有線或 Qi 無線充電。

主動降噪透明模式

Ear (2) 的耳機改用按壓式操控表面,輕按一下可以播放和暫停音樂,接聽和掛斷電話,連按兩下向前跳播歌曲或拒接來電,連按三下後退播放,長按耳機則在主動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間作出切換。Ear (2) 支援藍牙 5.3 和 AAC、SBC、LHDC Codec,同時擁有入耳偵測,支援 Google Fast Pair 和 Microsoft Swift Pair 快速配對。Nothing Ear (2) 的售價為 HK$1,199,上一代 Ear (1) 的最新定價為 HK$799。

0323-3b.jpg

0323-3a.jpg



資料來源:Nothi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