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5 Beta 爆料   Beats Studio Pro 搶閘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10 12:39 | 數碼影音
0510-3b.jpg
早前 Amazon 不小心將未發表的 Beats Studio Buds Plus 無線耳機曝光,似乎 Beats 準備推出的新耳機並不只得一款,網站 9to5Mac 報導指,在開發者 Beta 版的 iOS 16.5 裡面,發現了全新的 Studio Pro 頭戴式無線耳機的一些資料,預計會在稍後推出。

功能全面升級

有消息人士向 9to5Mac 爆料,開發中的 Studio Pro 頭戴式無線耳機,將會是現時發售中 Studio 3 的後繼型號,新耳機將會有更強勁的消噪功能,同時通透模式亦會有所加強,報導又提到 Beats 很大機會將個人化空間音效功能加入。由於 Studio 3 已經是 2017 年上市的產物,當時耳機以 microUSB 充電,可以預期全新 Studio Pro 耳機將會改用 USB-C 接口。

四色機身選擇

網站 9to5Mac 又提到 Studio Pro 將會有黑、白、啡和深藍 4 種機身顏色選擇,機身設計與 Studio 3 類似。暫時未知 Beats 會在何時發表 Studio Pro,但根據之前流出的資訊,Studio Buds Plus 則會在 5 月 18 日推出,或者 Apple 會同時發表兩款耳機。

0510-3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