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 Buds+ 發表   升級 ANC 賣 $1,399 三色機身選擇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18 12:48 | 數碼影音
0518-2a.jpg
經過之前 Amazon 不小心提前上架,外界對於 Apple 將會發表 Beats Studio Buds+ 已經有了準備,加上產品照片已經流出,相信這款無線耳機的磨砂透明機身設計,在今日真正發表的時候,對網民帶來的震撼亦已減少。Beats Studio Buds+ 已經在 Apple 香港官網上架,定價為 HK$1,399。

三種機身顏色選擇

一如所料,Apple 剛剛發表了 Beats Studio Buds+無線耳機,除了早前流出的透明版本,同時亦有提供黑色和象牙白色機身版本。Beats Studio Buds+ 以升級主動降噪功能和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作為賣點,耳機內置 Beats Proprietary Platform 晶片,支援 One-touch 與 Apple 裝置配對、Hey Siri、Find My 和 iCloud 裝置切換。

對應 Google Fast Pair

Beats Studio Buds+ 亦對應 Google Fast Pair、Google Find My Device,所以 Android 裝置用戶亦可以放心使用。受惠於 3 倍加大咪高峰,Studio Buds+ 在主動降噪和通話收音的效果都有大幅改善。其他機能包括 Dolby Atmos 空間音效、IPX4 等級防水、快速充電 5 分鐘可播放 1 小時,耳機電池續航力長達 9 小時,配合 USB-C 充電盒則達最多 36 小時。

0518-2b.jpg

0518-2c.jpg

0518-2d.jpg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