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 Plan 玩法末日!香港用戶留意!Netflix 帳號共享限制殺到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24 12:43 | 數碼影音
0524-4b.jpg
疫情後復常導致用戶人數下降,Netflix 為了保住盈利收入推出了多項措施,例如廣告支持計劃只在部分市場提供,但打擊用戶與他人共享帳號的措施,日前則殺到香港。習慣跟非同住另一半或親朋戚友夾 Plan 的用戶,相信很快就會收到 Netflix 的警告提示。

兩款月費支援額外成員

根據 Netflix 香港官網的列表,只有「標準」和「高級」方案的用戶可以在主帳戶以外,添加非同住的人成為額外成員,標準方案可以添加 1 人,而高級方案則可以最多 2 人。Netflix 用戶可以增加最多上述數量的額外成員,每月費用為每位 HK$28。至於現有的「基本」方案,則不接受以付費方式新增額外成員。

新措施下夾 Plan 增加風險

Netflix 在官網提及額外成員會擁有自己的帳戶和密碼,不過邀請他們共用的Netflix 主帳號用戶則需要負責,包括自己在內的所有成員的費用。以往夾 Plan 的主帳戶透過與他人共享帳號和密碼,去將月費攤分去降低成本,但在 Netflix 剛實施的新措施下,參加夾 Plan 的人越多,主帳號因為要負責支付所有人的費用,變相增加了被走數的風險。

Screenshot 2023-05-24 06.29.06.png

資料來源:Netflix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