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YouTube 封殺限制   全新 Chrome 擴充 16 倍速播放廣告

虎仔 / 馬日山 2023-11-27 10:51 | 數碼影音
1127-1b.jpg
在經過接近大半年的測試後,Google 於 10 月宣佈落實打擊以廣告攔截器阻礙 YouTube 廣告播放的行為。一旦發現正在使用廣告攔截器,YouTube 就會停止運作並彈出告示,要求用戶將廣告攔截器移除或將 YouTube 加入白名單。

廣告 16 倍速播放

Google 強調廣告收入是 YouTube 生態正常發展的重要一環,用戶不想被廣告打擾可考慮 Premium 付費服務,對於既不想花時間觀看廣告,亦不想課金的用戶,近日有開發者在 Reddit 討論區發表了一款名為 Ad Speedup 的 Chrome 瀏覽器擴充,相信就能夠幫到你。根據開發者的介紹,Ad Speedup 能夠讓 YouTube 的廣告以 16 倍速播放,眨下眼廣告就播放完畢,不會浪費用戶大多時間。

Chrome Web Store 上架

除了快速播放,Ad Speedup 還具備將廣告內容靜音和自動點擊「Skip」跳過的功能,開發者亦強調不會影響 YouTube 正片的播放,而且接連播放的廣告亦會自動快速播放,完全自動化,不需用戶人手介入。開發者透露 Ad Speedup 只花了他 4 小時開發,而且吊詭的是竟然能夠在 Google 官方的 Chrome Web Store 上架。

1127-1a.gif

Ad Speedup

下載:Chrome Web Store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