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Galaxy Buds 2 更貴!明日發表!OnePlus Buds 3 售價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4-01-03 13:17 | 數碼影音
OnePlus Buds 3
OnePlus 將會在明日(1 月 4 日)於中國舉行發佈會,除了將會以 OnePlus 12R 名義於海外發表的中階手機 OnePlus Ace 3,官方早前亦預告真無線耳機 OnePlus Buds 3 將會在屆時現身。消費者最關注的定價,昨日亦被爆料者提前公開。

定價較 Samsung 更進取

根據網站 Allround-PC 的爆料,OnePlus Buds 3 在歐洲市場的定價為 99 歐元(約 HK$848),比起 OnePlus Buds Pro 2R 和 OnePlus Buds Pro 2 的 149 和 179 歐元(約 HK$1,275 和 $1,532)便宜一截,但比起 Samsung Galaxy Buds 2 現時的 HK$799 定價高。

規格配置曝光

規格配置方面,OnePlus Buds 3 將會採用入耳式矽膠耳塞和有耳機柄的設計,廠方預告耳機會有 10.4mm 低音和 6mm 高音同軸雙單元,並且提供最高 48db 降噪能力,其他功能還包括支援 Google Fast Pair 快速配對、雙裝置連接、IP55 等級防水、LHDC 5.0、 環迴立體聲和長達 44 小時使用時間等。

OnePlus Buds 3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