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HomePod 傳聞集合  配備 7 吋 Touch 芒、上半年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4-01-28 12:23 | 數碼影音
Apple HomePod
HomePod 可能是一款最乏人談論的 Apple 影音產品,不過,最近有傳聞指全新 HomePod 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推出,而且首次在機頂位置加入觸控螢幕。日前網站 MacRumors 就將過去數年的爆料整合,讓我們可以對可能於短期內發表的新 HomePod 有更多的了解和期待。

有 7 吋觸控螢幕

《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最早在 2021 年談及新 HomePod 開發一事,而分析師郭明錤亦在 2023 年 3 月在研究文章中透露,新裝置將會採用由中國天馬供貨的 7 吋螢幕。爆料者 Kosutami 和其他消息來源透露,開發代號 B720 的新 HomePod,機身設計與第二代類似,但頂部將配備一塊 LCD 觸控螢幕。有報導指 tvOS 17 的代碼內,有 Apple Music 和 Apple Podcasts 針對新 HomePod 螢幕進行重寫的舉動,螢幕將會顯示與播放內容相關的模糊動畫和重要通知。

新 HomePod mini 下半年現身

現時 HomePod 使用 S7 處理器,跟 2021 年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7 相同,及後 Apple 再推出了 S8 和 S9 處理器,暫時未有爆料者提及新 HomePod 會採用哪款處理器。另一個尚未確定的就是新 HomePod 的定位,到底是取代現時第二代 HomePod,還是成為產品線中較高階的全新系列。郭明錤去年曾經預測在新 HomePod 於 2024 年上半年推出後,第二代 HomePod mini 亦會在下半年發表。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