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 by Nothing 又有新嘢?兩款耳機 Neckband Pro 係重點

虎仔 / 馬日山 2024-02-22 14:10 | 數碼影音
HEAD 0222-4a.jpg
在推出手機和藍牙耳機為人熟悉後,Nothing 日前再以子品牌 CMF by Nothing 名義,於香港推出以平價掛帥的 Buds Pro 藍牙耳機和 Watch Pro 智能手錶,其實上述兩款產品去年 9 月就在印度等地上市,最近再於歐洲和亞洲市場推出。CMF by Nothing 剛剛宣佈,在 3 月 5 日 Nothing Phone (2a) 發佈當日推出兩款新無線耳機產品。

掛頸式 ANC 耳機

比較特別的是 Neckband Pro,它將會是 CMF by Nothing 首款頸掛式藍牙耳機,亦是市場近期較少見的款式。消息指 Neckband Pro 配備 12.4mm 生物纖維和定制 TPU 驅動單元,內置 5 個咪高峰,提供 50dB 混合主動降噪功能,透過人工智能降噪技術去確保音質清晰。用戶還能夠利用 Nothing X 手機程式,去調整 5 個重低音級別。

簡化版單元較大

至於另一款會在 3 月初發表的 CMF Buds,預計會是日前上市 Buds Pro 的簡化版,但比起 Pro 版本的 10mm 驅動單元,它將使用與 Neckband Pro 相同的 12.4mm 驅動單元。CMF by Nothing 聲稱它將提供同類產品中最好的主動降噪,同樣擁有 Neckband Pro 相同的重低音技術。兩款無線耳機將會在印度率先推出,其他市場的上市安排待定。

0222-4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