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中有交易 支持無損音頻!Cambridge Melomania M100 真無線耳機抵港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4-04-03 19:34 | 數碼影音
英國音樂和音響先驅 Cambridge Audio 在 2024 年 4 月 3 日,於香港宣佈推出具備無損音頻技術的 Melomania M100 真無線耳機,香港建議零售價一千中,到底這部 Melomania M100 真無線耳機有甚麼特色呢?下文會同大家說說。

內文.jpg

Cambridge Melomania M100 香港賣價資訊

Cambridge Melomania M100 即日起在 cambridgeaudio.com 及授權經銷商公開發售,香港建議零售價為 $1680,配備特別定制 10mm 高端驅動器和鈷磁鐵,並與 Cambridge 極受好評的 CX 系列高保真擴音機上使用的 AB 類放大器匹配,令音質更佳,低音深沉可控,高音更清晰,人聲更逼真。

同時,M100 配備了 Qualcomm Snapdragon Sound 和 apX Lossless 無線技術,令無線播放可以以 CD 音質的形式呈現,並且不會有任何失真壓縮。主動降噪 (ANC) 採用了反饋和前饋技術的混合組合,外部麥克風用於監測外部環境噪音,而耳道內的麥克風則用於監測,有效地隔絕了本應干擾沉浸式聆聽體驗的外部噪音。透過 Qualcomm 自適應 ANC 技術,只要用家戴上 M100,降噪體驗都會進行優化,立即調校為劍橋音效,透明自然。

在全新的 Melomania Connect 應用程式,音訊可以根據聽眾口味進行個性化調整,七段均衡器可用於手動微調聲音至精確程度,同時提供六個針對多種音樂類型定制的預設值。對比上一代產品,觸控功能亦經過針對性改良,更具響應性和直觀性,同時耳機上所有的觸控功能,都可以在 App 內進行個別定制設定。另外,耳機支持藍牙 5.3 以及 LE Audio,支援遊戲模式,延遲縮減到僅 80ms。

續航方面,M100 充一次電可提供高達 10 小時的播放時間 (啟用 ANC),或關閉 ANC 時可達 16 小時,而充電盒可提供兩次以上的完全充電,總計可達 52 小時的電池壽命,具備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10 分鐘可再獲得 2 小時的啟用 ANC 播放時間。

為了在長時間聆聽及對話中獲得最大的舒適感和貼合感,三種尺寸的矽膠耳塞和兩種尺寸的記憶海綿耳塞,確保用家持久舒適和緊密隔音,在使用時幾乎感覺不到耳機的存在,實現沉浸式聽覺體驗。

IMG_1832.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