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末日! Disney+ 宣佈六月起部分地區要「付費分享」 九月推至所有用戶

alex 2024-04-05 10:15 | 數碼影音
迪士尼行政總裁 Bob Iger 宣布,計劃於今年 6 月在「部分國家和地區」率先推出付費帳號分享服務。

disney.jpg

一直以來,Disney+ 都設有規管共享帳號,不過,今次就效法 Netflix,6 月開始向額外分享帳號的用戶收取費用,初期會在部分國家和地推實施,9 月份再再擴展至所有訂閱用戶。

Disney+ 在今年 1 月 25 日,已針對新訂閱者實施反帳號分享政策,並於 3 月 14 日擴展至所有現有會員。翻查資料,Netflix  是首個打擊帳號分享的串流平台。該平台於 2023 年開始向用戶收取額外費用,非同住用戶,要另外每月繳付 7.99 美元,香港地區收費為 $28 港元。而 Netflix 實行此政策後,訂閱用戶量增加 900 萬。

上月,Disney+ 加入了 Hulu  平台,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用戶訂閱,如原本只在在 Hulu 上才能看到的《幕府將軍》,現在 Disney+ 可以看到。

hulu.png

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