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雲端電腦   傳最快下週三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8 09:13 | 電腦硬件
有關 Microsoft 打算推出 Cloud PC 雲端電腦的傳聞,已經流傳了超過一年,擔任科技版記者超過 30 年的 Mary Jo Foley 日前在網站 ZDNet 撰文,表示 Microsoft 終於決定在下星期發表代號 Project Deschutes 的 Cloud PC。
 
01FB.jpg

外界普遍相信 Cloud PC 是一款桌面虛擬化服務,甚至有望運行 Win32 程式。將會在 7 月 14、15 日舉行的 Microsoft Inspire,是集團與其合作夥伴的年度大型會議,其中在 7 月 15 日有一個名為「What’s Next in End-User Computing」的環節,當中提到會介紹 Microsoft 最新的雲端方案,預計屆時會有關於 Cloud PC 的詳細介紹。
 
有傳聞指 Microsoft 不會複製 Azure Virtual Desktop 按用量收費的模式,而是採用月費或年費的模式,這做法與一般雲端服務的收費方式有很大差異。到底 Cloud PC 能夠提供什麼樣的功能,需要什麼硬件配合,相信最快下週三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