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爆料!Apple 測試 9 款 M2 處理器 Mac 電腦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5 11:51 | 電腦硬件
根據《彭博》的最新報導,Apple 的開發者日誌顯示他們正在測試至少 9 款全新 Mac 電腦,當中涉及 4 款不同的 M2 處理器,相信這 4 款處理器分別為基本版 M2 處理器、M2 Pro 和 M2 Max,還有 M1 Ultra 的後繼型號。

9 款新機 4 款處理器


報導指測試中的 MacBook Air 配備 8 核 CPU 和 10 核 GPU 的 M2 處理器,還有 M2 版的入門級 13 吋 MacBook Pro。Apple 亦正在測試兩款 Mac mini 桌面電腦,分別使用 M2 和 M2 Pro 處理器,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分別使用 M2 Pro 和 M2 Max 處理器,M2 Max 處理器配備 12 核 CPU 和 38 核 GPU,搭配 64GB RAM。此外,Apple 還正在測試一款 Mac Pro 電腦,使用的是 M1 Ultra 處理器的後繼版本。

WWDC 或有兩款新 Mac 登場


報導又提到 Apple 亦正在測試 M1 Max 版的 Mac mini,但隨著 Mac Studio 早前發表,這部新機可能不會明示,而 Apple 在為 Mac mini 推出更新時,很大機會採用 M2 和 M2 Pro 處理器。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今年將會是有史以來推出最多新硬件產品,有指 6 月舉行的 WWDC 會有至少兩款 Mac 新機發表,而測試中的新機亦會在今年稍後時間陸續推出。

0415-5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