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筆電 Lenovo Yoga Slim 9i 發表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2-05-05 19:09 | 電腦硬件
越來越多消費者在意產品能否符合環保原則,今日發表的 Lenovo Yoga Slim 9i 就是一款獲得碳中和認證的筆電,在滿足用戶對環保的要求之餘,同時亦提供不俗的流動效能和娛樂享受。既輕且薄的機身以 3D 玻璃包裹,厚度只有 14.9mm,配以圓潤而光滑的機身,提供舒適的持握手感。

14 吋 4K 解像度屏幕

Lenovo Yoga Slim 9i 配備 14 吋 16 : 10 比例 OLED PureSight 觸控螢幕,最高解像度達 4K,支援 Vesa 認證的 HDR True Black 500、10 bits 色深和 DCI-P3 100% 全色域,再配以四個 Bowers & Wilkins 揚聲器,為用戶提供上佳的聲畫體驗。

6 月美國率先上市,定價 1799 美金起

Lenovo 為 Yoga Slim 9i 選用了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加上 Lenovo A.I. Core 2.0,進一步提升人工智能相關的表現和智能保安,包括提供硬件等級的加密以保護用戶免受勒索軟件攻擊,人工智能亦會因應用戶的需要,聰明地調整散熱扇速度和改善硬件的表現。Lenovo Yoga Slim 9i 將會在今年 6 月於美國率先上市,定價由 1,799 美元(折合 HK$14,119)起。

10_Yoga_Slim_9i_Gen7_Hero_Front_Facing_Left.jpg

09_Yoga_Slim_9i_Gen7_Hero_Keyboard.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