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先決 Lenovo Yoga Slim 7i Pro X / Slim 7 Pro X 發表

Keith Yim 2022-05-05 19:15 | 電腦硬件
Lenovo 剛剛發表多款 Yoga 系列筆電,當中 Yoga Slim 7i Pro X 和 Slim 7 Pro X 就以效能掛帥,不但配備次世代處理器和最高 32GB LPDDR5 RAM,還可以選配獲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筆電 GPU,為用戶提供強大的效能。

02FB.jpg


Lenovo 獨有的 X Power 功能

擁有上述的高階配置之餘,Yoga Slim 7i Pro X 和 Slim 7 Pro X 更配備 Lenovo 獨有的 X Power 功能,可以按照不同使用場景作針對性的 CPU 和 GPU 調整,進一步將效能表現釋放。經常需要攜帶筆電的用戶,相信都會在意便攜性,Yoga Slim 7i Pro X 和 Slim 7 Pro X 的機身重量少於 1.6kg,不會對用戶構成太多負擔。

14.5 吋 PureSight 螢幕

Lenovo Yoga Slim 7i Pro X 和 Slim 7 Pro X 配備 14.5 吋 PureSight 螢幕,支援 3K 解像度和 120Hz 更新率,廠方還提供觸控選項。螢幕具備經硬件校準的 100% sRGB 色域覆蓋和 100% sRGB 色域,同時擁有 TÜV 硬件藍光認證,有助減輕眼睛疲勞。此外,兩款筆電還擁有 Lenovo 的 A.I. Engine+。Lenovo Yoga Slim 7i Pro X 和 Slim 7 Pro X 將會在 6 月於美國率先推出,搭配 Intel Core 處理器的版本售價由 1,699 美元(折合 HK$13,335)起,而 AMD Ryzen 6000 系列處理器的版本則售 1,499 美元(約 HK$11,765)起。

05.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