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瀏海螢幕設計   全新 M2 MacBook Air 細節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31 11:43 | 電腦硬件
距離年度開發者大會 WWDC 揭幕越來越近,近日亦有關於首日發佈會的新產品消息流傳,有指 Apple 打算在 WWDC 發佈會期間公佈 M2 處理器,還有新的 Mac 電腦產品。當中新版 MacBook Air 可能會是其中一款亮相的產品,除了採用最新處理器,機身設計亦會有所改變。

全新機身設計瀏海螢幕

假如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的說法屬實,新版 MacBook Air 的機身會比上代更輕更薄,亦會由以往厚變薄的錐形變成厚度統一的設計。翻開後會見到與新版 MacBook Pro 相若的 13.6 吋瀏海螢幕,較現時的 13.3 吋略大,新 MacBook Air 據說還會支援 MagSafe 充電。

新處理器售價不變

傳聞指 Apple 會將 M1 版 iMac 的多種機身顏色選擇帶到 MacBook Air,儘管新機改用效能更強和更新的 M2 處理器,有指零售價會與現時發售中的相近,預計介乎 900 至 1,000 美元起(現時 MacBook Air 的香港定價由 HK$7,799 起)。

0531-6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