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零售商提前洩密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Go 2 傳明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01 11:45 | 電腦硬件
網站 The Verge 報導指有韓國零售商提前刊登了 Surface Laptop Go 2 的資料,讓這部輕巧筆電意外流出。根據流傳的規格列表,Surface Laptop Go 2 最大改變為採用 11 代 Intel Core i5 1135G7 處理器,同時預載 Windows 11 系統,亦提及視像鏡頭的表現有所提升。

主要改動處理器升級

該韓國零售商的上架資料指,Surface Laptop Go 2 會配備最多 8GB RAM 和 256GB 儲存,跟上代相同,但就不知道基本型號是否仍舊採用 4GB RAM 和 64GB 儲存的配搭。德國網站 WinFuture 之前報導過,Microsoft 可能會將基本型號的儲存增加至 128GB 起跳。至於 Surface Laptop Go 2 的電池續航力,單次充電為 13.5 小時。

其他配置維持不變

至於其他配置,包括 12.4 吋觸控螢幕、沒有背光的鍵盤、指紋辨識、USB-C 和 USB-A 接口各一、3.5mm 耳機孔等,Surface Laptop Go 2 都會跟上代相同。雖然該韓國零售商的頁面已經被移除,但裡面提及 Surface Laptop Go 2 會在 6 月 2 日接受預訂,預計新機今天或明天就會發表。

0601-5a.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