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MacBook Air 現身零售商網站   同場加映 13 吋 MacBook Pro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06 12:36 | 電腦硬件
年度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22 將會在香港時間 6 月 7 日凌晨 1 時揭幕,首日發佈會依舊為大會打響頭炮,有消息指 Apple 除了發表 iOS 16 和 iPadOS 16 等,更打算公佈 M2 處理器和採用 M2 的 Mac 電腦產品,當中包括全新 14 吋 MacBook Air 和 13 吋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或今晚發表

日前有網民在 Apple 的美國認可分銷商 B&H Photo 網站,發現全新 Mac mini 和 Mac mini tower 的銷售訊息,而網站 9to5Mac 昨日則獲得匿名人士報料,於 B&H Photo 網店發現使用 M2 處理器的全新 14 吋 MacBook Air 和全新入門級 M2 處理器 MacBook Pro 的資料。不過這些資料是否真確,現時還無法 100% 確定。

零售商資料未必準確

雖然有不少傳聞指全新 MacBook Air 會在 WWDC 發表,但有消息指 MacBook Pro 並不會在今晚亮相。為了減少產品資料外洩,往往零售商只有內部極少數人士會獲得 Apple 的新產品發佈通知,而零售商員工為了方便工作,有時會將傳聞或自行估計的產品先在系統後台上架,到發佈會舉行後或公司提供實際發售資料時,再將真確的資料取代虛構的內容。

0606-5b.jpg

0606-5a.jpg

0606-5c.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