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Pro、M2 Max 今秋發表   MacBook Pro 將率先採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8 12:33 | 電腦硬件
每週一爆料的彭博作者 Mark Gurman,剛剛又發表了每週 Power On 專欄,今日的爆料包括 M2 Pro 和 M2 Max 處理器的發佈安排,還有哪些 Mac 電腦會率先採用。一如以往的眾多爆料,網友不要盡信,參考一下當茶餘飯後話題就好。

新處理器傳今秋發表

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2022,Apple 發表了 M2 處理器並應用在新版 MacBook Air 和 13 吋 MacBook Pro,兩款筆電最近亦相繼上市。Mark Gurman 在專欄中表示 Apple 為 M2 Pro 和 M2 Max 制定了激進的內部計劃,最快會在今年秋季,除此於 2023 年初推出,並且會應用於新版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新機或打破產品週期慣例

有關 M2 Pro 的爆料,Gurman 曾經指配備新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將會在明年才推出,但未有提及實際日期。值得留意的是 Apple 在去年秋季才發表 M1 Pro 和 M1 Max 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如果今年秋季推出 M2 版本,新舊交替的速度可能過急,有違一般 Mac 產品週期為一年半或兩年的傳統。

0718-5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