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版 MacBook Pro、Mac mini 年底前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1 12:16 | 電腦硬件
在《彭博》Mark Gurman 的每週 Power On 專欄,他認為 Apple 將會在今年年底前為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推出高階版。Gurman 在回應早前公佈的 Apple 最新季度業績時,指部份配備 M2 的新款 Mac 電腦延期推出,對銷售構成影響,導致盈利較預期低。

年底前推高階版

在專欄中 Gurman 認為 Apple 的銷售會在第四季反彈,他相信 MacBook 的銷售將會有主要的突破,原因是今年稍後將會推出全新 Mac mini 和高階的 MacBook Pro,然後明年就會發表新 Mac Pro、iMac 和 15 吋 MacBook Air。早前有指 Apple 計劃為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推出新版本,不過只是規格配置的提升,機身設計不會有明顯改變。

每週爆料聽聽就好

相比起部份來自供應鏈和零售商的消息,或者是新產品設計圖和諜照的流出,這名《彭博》專欄作家的「爆料」,網友聽聽當茶餘飯後話題就好,畢竟每星期都要「爆料」亦不容易。

0801-5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