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M2 Pro、M2 Max 處理器   新版 MacBook Pro 傳年底前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29 12:30 | 電腦硬件
雖然 Apple 還未發表 M2 Pro 和 M2 Max 處理器,但有消息指 Apple 內部已經開始了使用上述處理器的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的開發和測試。假如《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的爆料屬實,兩款全新筆電甚至有望在今年內發表。

新 MacBook Pro 年底前發表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專欄,Gurman 繼續每週爆料,他提到 Apple 計劃推出全新 MacBook Pro,最早可能會在今年秋季推出。文中 Gurman 如常地「戴了頭盔」,表示發表時間可能因供應鏈受阻或其他緣故而押後。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早前表示新版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預計會在第四季投產。

M2 Pro、M2 Max 繼續 5nm 製程

早前有傳 M2 Pro 和 M2 Max 會是 Apple 首批採用 3nm 製程的處理器,但最新消息指兩款處理器仍然採用 5nm 製程,但效能表現會比現時應用於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的 M1 Pro 和 M1 Max 優勝。新版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會繼續採用 2021 年 10 月發表的機身設計,即是配備 M 字額螢幕,擁有 MagSafe 和 HDMI 輸出等功能。

0829-6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