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10 月發佈會?新 iPad、Mac 傳低調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6 09:54 | 電腦硬件
05FB.jpg
自從月初的 Far Out 發佈會舉行後,外界就一直盛傳 Apple 計劃在 10 月舉行另一場發佈會,公佈新 Mac 和 iPad 等產品。剛剛於彭博刊出的「Power On」專欄,作者 Mark Gurman 則大唱反調指 10 月不會有發佈會,Apple 將會以較低調的方式發表新產品。

或以新聞稿取代發佈會

Gurman 在專欄中列舉將會在年底前推出的新產品,包括配備 M2 和 M2 Pro 處理器的 Mac mini、M2 Pro 和 M2 Max 的 14 及 16 吋 MacBook Pro,還有 M2 處理器的 11 和 12.9 吋 iPad Pro。雖然有至少 6 款新機準備推出,但 Gurman 仍然認為不足以撐起一場發佈會,他解釋指年中舉行的 WWDC 2022 才正式發表 M2 處理器,而 Pro 和 Max 只是內部的升級,而一眾新產品都並非改朝換代。

新產品不足以撐場

傳聞中會在年底前推出的還有配備 A14 Bionic 處理器的 Apple TV、M2 處理器的 Mac Pro,但 Gurman 認為前者微不足道,後者則可能要到 2023 才發表。綜合上述種種,Gurman 相信 Apple 只會以發新聞稿的方式公佈上述新產品,再配合官網更新和向部份友好媒體作詳細介紹。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