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旗艦發佈會   全新 Galaxy Book 筆電有望同步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29 12:53 | 電腦硬件
01FB.jpg
傳聞指明年 2 月 1 日 Samsung 將會在美國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有指這是疫情爆發後首次實體發佈會,屆時的主角幾可肯定是 Galaxy S23 系列旗艦手機,最新消息指 Samsung 還會在發佈會公佈新一代 Galaxy Book 筆電,同樣屬於高階定位的產品。

規格配置升級

消息指 Galaxy S23 系列所配備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將會與最近發表的小米 13 系列、紅米 K60 Pro 和 Moto X40 不同,Samsung 所採用的據說是加強版,擁有超頻的 CPU 和 GPU,可以預期有較佳的效能表現。至於上面提到的全新 Galaxy Book 系列,根據爆料的 SamMobile 網站,筆電亦會採用較上代改良的規格配置,但詳情暫時未有透露。

傳配備 13 代 Intel Core

早前有傳聞指全新 Galaxy Book 將會配備 1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部份型號甚至會有專屬的 GPU。Samsung 的 Super AMOLED 螢幕亦會被應用於新 Galaxy Book,同時內置 S Pen 手寫筆。對上一次發表筆電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為 2021 年,當時 Samsung 一口氣公佈了 Galaxy Book、Galaxy Book Pro 和 Galaxy Book Pro 360 三款筆電。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