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 MacBook 傳 3 月推出   超班 M2 Ultra 版 Mac Pro 料同步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6 13:52 | 電腦硬件
01FB.jpg
有關 Apple 計劃發表配備 M2 Pro 或 M2 Max 處理器的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過去半年時有聽聞,不過 Apple 始終未有在 2022 年第四季推出任何 Mac 相關的新產品。消息指上述的新版 MacBook Pro,有望和多款 MacBook 筆電和 Mac 電腦一同於今年 3 月亮相。

多款新 Mac 同期推出

根據 LeaksApplePro 日前的爆料,Apple 打算最快 3 月發表的新 Mac 產品,包括 14 和 16 吋 M2 或 M2 Max 版 MacBook Pro,還有 15 吋 MacBook、M2 Ultra 版 Mac Pro 和機身設計不變的 M2 或 M2 Pro 版 Mac mini。LeaksApplePro 指上面提及的多款新機,就是新版 MacBook Pro 發佈被推遲的原因,Apple 希望將多款全新 Mac 產品同期發表。

Mac Pro 將配 M2 Ultra 處理器

新機中規格最強的就是 M2 Ultra 版 Mac Pro,支援多達 24 個 CPU 核心、76 個 GPU 核心和 192GB RAM,消息指這部頂級電腦的定價將會較現存型號便宜,同時更加慳電。早前有傳聞指因為生產成本過高和預期需求不大,Apple 已經放棄推出效能更強的 M2 Extreme。為了配合高階新 Mac,據說 Apple 亦會為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推出新品。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