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作家爆 MacBook 路線圖   大芒 MBA 今年推出細芒胎死腹中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9 11:50 | 電腦硬件
02FB.jpg
假如《彭博》Power On 專欄作者 Mark Gurman 的爆料屬實,我們今年有望見到 Apple 發表 15 吋螢幕的 MacBook Air,不過喜歡小巧便攜的 Apple 粉絲則可能會失望,因為 Gurman 同時透露傳聞已久的 12 吋 MacBook 並不會在 2023 年現身。

實際螢幕尺寸為 15.5 吋

雖然 Gurman 未有公開任何 15 吋 MacBook Air 的任何資料,但螢幕面板業分析師 Ross Young 之前則表示,Apple 的供應商會在 2023 年第一季開始生產,應用於全身 MacBook Air 的 15.5 吋螢幕面板,Young 相信 Apple 最快會在春季發佈會公佈新機。由於 Apple 在 2022 年才推出全新設計的 MacBook Air,外國媒體相信 15 吋 MacBook Air 的造型會跟 13 吋的版本相若,並且提供 M2 和 M2 Pro 處理器選項。

12 吋 MacBook 胎死腹中

至於 Gurman 之前一直聲稱會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推出的 12 吋 MacBook,他現時則表示細尺碼筆電已經不再在 Apple 短期的產品路線圖內。最近一次 Apple 推出 12 吋 MacBook 是 2015 年,當時以輕薄作為賣點,但在 2019 年就停止推出,當時有用戶批評 Intel 處理器有發熱情況,但現在 Apple Silicon 相信能大幅改善上述問題。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