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14/16 吋 MacBook Pro   升級版 Mac mini 有望同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7 11:55 | 電腦硬件
06FB.jpg
去年冬季是 Apple 在 20 年來,首次未有發表全新 Mac 產品,假如最新的爆料屬實,Apple 會將新 Mac 發佈安排在美國時間今日(1 月 17 日)舉行,彌補去年年底沒有新 Mac 產品的遺憾。根據著名爆料者 Jon Prosser,Apple 會在今日發佈新產品的新聞稿。

處理器全面升級

消息指今晚發表的新產品包括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筆電,還有 Mac mini 桌面電腦。兩款 MacBook Pro 預計會沿用 2021 年 10 月發表的機身設計,但處理器則升級至 M2 Pro 和 M2 Max,大大提升效能表現。至於 Mac mini 亦會改用 M2 處理器,同樣地沒有外觀上的改動。

現身認證資料庫

在 Apple 發表新 Mac 產品的消息傳出後,有網民在加拿大通訊監管機構的資料庫內,發現了一款尚未發表的編號 A2779 新產品,相信就是稍後推出的全新 MacBook Pro,根據 Apple 提交的資料,這款 MacBook Pro 將會支援 Wi-Fi 6E,提供 6GHz 更闊頻寬、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遲。

0117-6b.jpg

0117-6c.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