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版 Mac mini 正式下架   僅剩下 Mac Pro 還未過渡 Apple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8 14:11 | 電腦硬件
06FB.jpg
昨晚 Apple 突然發表新一代 Mac mini 桌面電腦,新機提供 M2 或 M2 Pro 處理器兩種選擇,定價分別為 HK$4,599 和 HK$9,999 起。採用 M2 處理器的 Mac mini 在效能上,自然較舊款使用 M1 處理器,甚至是 Intel Core 處理器的更佳,而舊款亦因為這個原因同時下架。

Intel 版 Mac mini 下架

最早在 2018 年推出的 Mac mini 配備第八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搭配 Intel UHD Graphics 630 圖像處理器、8GB RAM 和 512GB SSD 儲存,至於 M1 版 Mac mini 則在 2020 年 11 月推出,兩款型號都隨著 M2 和 M2 Pro 版 Mac mini 昨晚發表而停止發售。

傳 Mac Pro 今年內改版

配備 M2 和 M2 Pro 的新一代 Mac mini 即日起接受預訂,2 月 3 日正式上市,現在整個 Mac 產品線之中,就是剩下 Mac Pro 桌面電腦還未過渡到 Apple Silicon,傳聞指採用自家處理器的新版 Mac Pro 有望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0118-6a.jpg

0118-6b.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