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 15 吋 MacBook Air   傳今年夏季前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6 13:15 | 電腦硬件
06FB.jpg
《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剛剛發表了他的 Power On 專欄,爆料 Apple 將會在介乎晚春與夏天之間,發表新版 13 吋 MacBook Air 和 15 吋 MacBook Air。這名經常爆料的作者在專欄中表示,上述兩款 MacBook Air 最後會採用哪款處理器,現時還存在很大疑問。

處理器型號未確定

Mark Gurman 表示至少 13 吋 MacBook Air 有機會配備,現時尚未發表的 M3 處理器,不過無法完全確定。至於 15 吋 MacBook Air 是否配備 M3 處理器,他未有在文章中提及,僅表示就算筆電搭配 M2 處理器,照樣可以吸引部分消費者,但很快就會變得過時。值得一提的是現時發售中的 13 吋 MacBook Air 是去年 7 月才推出,配備 M2 處理器;而上月台灣媒體《DigiTimes》則聲稱 15 吋 MacBook Air 會採用 M2 處理器。

15.5 吋史上最大

著名螢幕面板業界分析師 Ross Young 爆料,指用於 15.5 吋 MacBook Air 的螢幕面板已經在 2 月開始投產。以往 MacBook Air 只有 11 和 13 吋螢幕,假如消息屬實,這將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大尺寸的 MacBook Air 產品。除了夏季完結前會有兩款新 MacBook Air,Mark Gurman 在專欄中還提到配備 M2 Ultra 處理器的全新 Mac Pro 亦會在夏季現身,而新版 24 吋 iMac 則最快要到今年下半年才有望推出。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