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MacBook Air 消息   採用 M3 處理器 6 月初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9 14:23 | 電腦硬件
02FB.jpg
最近有傳聞指 Apple 計劃在今年內推出新版 13 吋和全新 15 吋 MacBook Air,根據網站 9to5Mac 取得的最新消息指,上述兩款 MacBook Air 的代號分別為 J513 和 J515,連同全新入門級 13 吋 MacBook Pro,通通都會配備最新的 M3 晶片,這將會是一款八核心的處理器。

MacBook Air 或 6 月發表

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發佈日期,雖然早前有傳 MacBook Air 會在春季發表,但 M3 處理器似乎不會這麼早就推出,故此更大機會是 M3 處理器,加上兩款 MacBook Air 和一款 13 吋 MacBook Pro,全部都會在 6 月舉行的 WWDC 亮相。

新 iMac 要等到秋季

WWDC 預計會在 6 月第二週(即 6 月 4 至 10 日期間)揭幕,有傳首款 AR/VR 頭戴式裝置 Apple Reality One 亦會在屆時現身。桌面電腦 iMac 據說亦會採用 M3 處理器,但就要到下半年,最快要到秋季發佈會才會推出。

資料來源:pocket-lint

最新新聞